こんにちは今天要介紹大家日本大熱賣的睫毛梳

我們Marie rush-lash睫毛梳總共分為2大類:

販售給沙龍客人用

MARIE晶鑽睫毛梳-單頭標準款

緊密交織的螺旋刷頭設計,可以很輕鬆梳理睫毛。點我購買

MARIE晶鑽睫毛梳-單頭極細款

刷頭較細,適合推薦給嫁接空氣感美睫的客人使用。點我購買

MARIE晶鑽睫毛梳-單頭標準款(附蓋子)

有蓋子可防髒汙,方便客人隨身帶在身上。點我購買

沙龍自用

拋棄式螺旋刷頭睫毛梳(黑)

緊密交織的螺旋刷頭設計,可以很輕鬆梳理睫毛,幫客人塗固定劑或保養液時,可用其代替本來的刷子,用完即丟,非常衛生。點我購買

拋棄式矽膠刷頭睫毛梳(桃)

Q彈矽膠刷頭設計,與睫毛產生輕微牽引,不易與勾到睫毛。點我購買

拋棄式睫毛梳(粉)

可以從根部開始一根一根梳理睫毛,亦可用於梳理眉毛。點我購買

鐵製精密睫毛梳

可用紫外線消毒,且前端較細較尖,從根部開始一根一根梳理睫毛時,細微的地方也都可輕鬆梳理,但也因為前端較尖銳,使用時要邊梳理邊注意。

粉紅色款點我購買   黑色款點我購買  

使用影片請點選👇👇👇👇

1531968324348.jpg

logo  

✿marie rush-lash - Taiwan✿
【商材諮詢】▷02-27528373
【Line ID】▷@maricotaiwan
【地 址】▷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2號1樓
【 OPEN 】▷週一至週五10:30~19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e rush-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